樊伟

往后余生 与你同行


      今天忙活了一天,终于把Alan的收养手续办妥了,我和牧歌也荣升成了爸爸。
      看着Alan和牧歌互动时的温情场景,很是欣慰。
      落户口的时候工作人员问我们孩子叫什么名字,我脱口而出:“樊歌。”我觉得我看到Alan翻白眼和牧歌头上一瞬间飘下的黑线。哈哈哈哈,这可是我从发现自己爱上牧歌,没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就琢磨好的名字,反对无效!
      正式介绍一下:
我的爱人 @牧歌
我家大儿-樊歌 @Alan

这孩子死活非要用英文名当社交账号名,我也是很无奈了,我取的名字多好听啊!
为了让他摆正态度,我决定不关注他!
(其实是因为,我告白成功那天就说过此生只关注我家小可爱一个人。)

【注:
Alan皮上形象来自微博@陈思成Allen。图源水印
领养条件审核和手续并不简单,不可能一天办好的,这里就当做之前已经提交相关材料,今天落户。】

评论(20)

热度(46)